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入社区与青年讲授团课

2023年12月29日下午,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团委在百步亭社区开展“凝聚青年奋进力量 共同缔造美好未来”主题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方思源受邀为青年讲授团课。

本次活动以广泛凝聚青年力量,动员青年积极融入社区基层治理为目标,方思源以其作为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前往云南镇雄指教的经历引入,为现场团员讲授“奋斗青春奏响时代强音”主题团课,以不同时代背景中的奋斗青春,展现每一个时代青年的风采,鼓舞在场青年不负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活动更以青年人为中心,加深服务青年的温度,组织了“成语传声筒”“诗曲飞花令”互动环节,以促进社区年轻人之间的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在百步亭社区怡康北苑,与会青年学习观摩基层党建阵地,交流共同缔造经验,就青年议题集中展开讨论。


( 发布日期:2024-01-15 14: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