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学年总结大会

6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年总结大会在工程一号楼A座5楼虚拟仿真思政课教学体验中心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副院长韩东出席活动。

会议伊始,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主席张喻同学从学术科研、学生事务、文体实践和宣传报道四个方面对2022-2023学年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对2022-2023学年院全体研究生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韩东副院长为2022-2023学年马院团委、研究生会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颁发聘书。

会议对2023-2024学年院团委、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进行选举投票,参加竞选同学依次发言,经全体团员、全体研究生民主投票后进入考察阶段。

院研究生辅导员围绕学生思想,学习,就业方面做了总结并对学生送出美好的祝愿。

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工作将继续恪守“开放创新,奉献和谐”的宗旨,踔厉奋进,不负时代,乘势而上,扬帆再出发。

( 发布日期:2023-06-10 23:01 )